不支持Flash

布兰妮歌迷为其新唱片起名 拿林赛罗韩开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16:00  新浪娱乐
布兰妮歌迷为其新唱片起名拿林赛罗韩开涮(图)

布兰妮(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据国外媒体14日报道,林赛·罗韩和她的个人问题已经成为许多晚间电视节目主持人脱口而出的素材。现在,布兰妮·斯皮尔斯也站出来凑热闹。

  这位25岁的流行乐天后在她的网站上发表了一篇题为《不喜欢我的人决不了解我》的文章,并在里面要求她的“铁杆歌迷”为她的新唱片起名字。有人拿林赛开起了玩笑:“我看就叫《Omg Is Like Lindsay Lohan Like Okay Like》。”其他候选名字还有《What If the Joke Is on You》、《Down Boy》、《诚实(Integrity)》和《尊严(Dignity)》等。

  布兰妮歌迷俱乐部的成员可以在她的网站上进行投票。布兰妮和林赛的发言人莱斯利·丝露妮·泽尔尼克14日并没有立即发表评论。

  “阵亡战士纪念日”后,林赛于5月28日进入康复治疗中心。这位20岁的女演员还开着自己的“梅塞德斯-奔驰”汽车撞到路边。另外,有一次警方怀疑她在酒精和药物影响下驾驶,所以将其逮捕。

  布兰妮也麻烦缠身。3月,她在一家治疗中心待了1个月。之前,狗仔队披露了她的一些“不良行为”,例如和帕丽斯·希尔顿结伴出行,在圣费尔南多谷一家美发沙龙剃了光头等。

  (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