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歌迷煲汤传情意热情洋溢 品冠差点招架不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17:04  新浪娱乐
歌迷煲汤传情意热情洋溢品冠差点招架不住(图)

品冠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与已婚歌迷

歌迷煲汤传情意热情洋溢品冠差点招架不住(图)

师奶歌迷煲汤送品冠

  新浪娱乐讯 从曾经风靡一时的“无印良品”组合算起,来自于马来西亚的歌手品冠到现在已经出道10余年了。如今这位有着“亚洲第一男中音”美誉的情歌王子将自己歌唱生涯的第一场售票个人演唱会选在了北京,6月23日品冠“爱到无可救药”演唱会即将在北展剧场拉开大幕。

  出道10余年的品冠,用他上百首的至情歌曲和充满磁性的魅力嗓音征服了海内外无数歌迷,年龄层更是跨越老中青三代之多。年轻的女歌迷更是将品冠视为心中最佳男友的模范,不仅梦想着能占有品冠,就算不行也希望找到的男朋友也要像品冠一样如此温柔亲切。而中年妈妈级歌迷更是将品冠视为最佳女婿典范,要求女儿要找个像品冠这样的老公才能嫁出去。当年无印良品出道,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举办的第一场签名会第一位上台给品冠签名的女歌迷,从10多年前还是个中学生开始,如今也已结婚生子。每一次品冠回大马各地举办活动,这位女歌迷都是携家带眷的跟随,全程参与。在得知品冠即将在北京举办演唱会的消息后,品冠的这位出道第一位女歌迷更是二话不说,号召众多大马歌迷,要飞来北京力挺品冠。而其它海外歌迷也不甘示弱,来自台湾、香港、日本,还有远从美国的歌迷都纷纷加入演唱会抢票热潮。许多已是上班族的歌迷更是提早请假,定好机票要赶来北京参加品冠个人的第一次演唱会。

  在这些品冠的歌迷中,有很多人都是在品冠歌声的陪伴下,度过了自己的学生时代。他们听着品冠的歌,第一次体会到友情的珍贵,第一次谈恋爱,第一次失恋,第一次为爱掉眼泪……作为品冠的第一次个人

演唱会,有海外歌迷在网络上留言给品冠说,“无论如何都要到演唱会现场为陪伴自己成长的偶像加油打气,感谢品冠跟自己分享了人生中那么多珍贵的第一次!”

  除此之外,品冠多年来的优雅好男人形象也掳获了大批师奶级歌迷,他们对品冠的疯狂迷恋程度丝毫不逊色于年轻人。为了支持此次品冠【爱到无可救药】北京演唱会,他们特意号召了大批好友,组成师奶歌迷团来北京观看演唱会。近日更有师奶级歌迷亲自煲制私家润喉汤送到练团室给品冠,希望品冠能好好保养嗓子,热情程度让品冠差点招架不住。

  有了这么多歌迷朋友的大力支持,想必6月23日的品冠【爱到无可救药】演唱会现场,气氛一定犹如家人团聚般亲切又温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