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铭宇新单曲空降中联榜 所向披靡进入前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17:1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孙铭宇的主打单曲《记忆中忘记》已进入宣传期,在新的一期中联榜单中,《记忆中忘记》排名第6名,对于一个刚发行了单曲并且歌曲仅仅上榜2个星期的新人来说,中联榜的负责人表示这已经是非常好的成绩了,在榜单上我们可以看到,与《记忆中忘记》同时发片的很多大牌歌手的歌曲都被排在了孙铭宇的后面。并且孙铭宇的歌曲还有上升的趋势,排名也在不断的提升,“歌曲本身制作完美,加上全国各大电台的同步首播,各大电台dj和歌迷的支持,取得这么好的成绩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某电台dj这么说道,记者就此事及时和孙铭宇取得了联系并向他表示了祝贺。孙铭宇表示很荣幸取得了这样的成绩,在高兴的同时向支持他的歌迷和电台dj以及辛苦培养他的公司红色后代表示感谢,并且表示一定继续努力下去,给喜欢他的朋友带来更多好听的音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