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重庆卫视与新浪乐库合作 重磅推《娱乐星工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17:1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重庆卫视与新浪乐库联合打造,重磅推出的《娱乐星工厂——乐库排行榜》王蓉(blog)特辑将于周六晚和大家见面。这位集美丽与智慧于一身的创作歌手将在现场即兴为《星》创作,并现场教授起独门舞功“蓉氏舞步”,就连见多识广的主持人黄子佼也为之倾倒,惹得佼哥和丹丹当场趴在地板上大学特学起来。另外,王蓉和到场嘉宾玩起了卡拉OK接歌游戏,好歌连连不断,倒霉的王蓉要和佼哥手挽手伴着婚礼进行曲的音乐接受失败后的严酷惩罚。惨遭惩罚的她仍不忘其播音主持老本行,现场挑逗佼哥试图“取而代之”。你知道吗?性感十足的王蓉原来是个孝顺女,父亲节临近,她将要在节目中献上什么礼物送给父亲,又将爆出怎样不为人知的从艺经历。节目组现场拿出怎样的录音片断,为何让王蓉当场感动不已?佼哥大赞王蓉是性感尤物,为何她却大叫冤枉?现场又出现什么状况,令老道狡猾的黄子佼也尴尬万分?王牌主持人黄子佼和美女丹丹这对活宝又将出现怎样的无厘头搞怪?一切尽在本期的《娱乐星工厂——乐库排行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