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天后涂紫凝做乖乖女 为父亲节提前回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17:21  新浪娱乐
小天后涂紫凝做乖乖女为父亲节提前回家(图)

涂紫凝

  新浪娱乐讯 新加坡小天后涂紫凝最近人气超爆,她一边忙于拍摄电视剧《客海往事》,一边又要为新专辑赶拍MV,另外接拍了新的电视剧还要准备。但是繁忙之中,涂紫凝却不忘为父亲节献上一份爱心,据记者了解,已经定好机票的她将于父亲节前提早回家。

  早前有传闻涂紫凝父亲为新加坡富商,家产过亿。记者询问她是否属实,涂紫凝表示“虽然我是歌手,可是并不想媒体太过关心我的私生活,我的家人也需要一个很安静的氛围,不想被人打扰到。大家如果喜欢我,听我的歌就是最大的支持啦。除了歌迷的支持,我的父亲真的也为我做了很多,从小到大,得到父亲那么多的宠爱,可是自己并没有回报他什么,所以这次父亲节,就算我再忙,也一定要赶回去和他老人家一起庆祝。”

  当记者问涂紫凝的父亲是慈祥型还是严厉型时,涂紫凝说一直以来父亲在自己心目中都是很高大的,俨然是一位小女孩的保护者的形象。并且笑称,虽然父亲很少发脾气,但只要在父亲面前,她就会自动变成一个乖乖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