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蕾哈娜美单曲榜三连冠 Shop Boyz继续紧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17:23  新浪娱乐
蕾哈娜美单曲榜三连冠ShopBoyz继续紧追(图)

蕾哈娜单曲榜三连冠

  新浪娱乐讯 在本周的Billboard Hot 100单曲榜中,当红R&B女星里菡娜(Rihanna)与Hip-Hop巨星Jay-Z合作的单曲《Umbrella》成功实现三连冠,据统计,这支单曲是本周Hot 100单曲榜中电台点播增量最大的单曲。在昨天刚刚公布的新一周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Rihanna的第三张个人专辑《Good Girl Gone Bad》首周上榜,获得了亚军的好成绩。

  在本周的Hot 100单曲榜中,Shop Boyz的单曲《Party Like a Rockstar》也连续第三周Hot 100排在亚军位置。在最近的一周之内,Hot 100单曲榜第三到第五名的位置与上周相比也没有任何变化。说唱歌手T-Pain与Yung Joc合作的单曲《Buy U a Drank (Shawty Snappin')》继续排在季军位置。在昨天刚公布的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T-Pain的第二张个人专辑《Epiphany》以17万1千张的销量获得了本周的冠军。黑眼豆豆组合(Black Eyed Peas)成员菲姬(Fergie)的单曲《Big Girls Don't Cry》和魔力红乐队(Maroon 5)的单曲《Makes Me Wonder》仍分列本周第四和第五位。

  继从上周上升11位之后,芝加哥EMO乐队Plain White T's的单曲《Hey There Delilah》本周又攀升了10位,已经爬升到了本周的第六位。加拿大朋克小魔女艾薇尔(Avril Lavigne)第三张个人专辑《The Best Damn Thing》中的主打单曲《Girlfriend》名列本周第七位,比上周下滑了一位。美国流行小天王贾斯汀·廷伯雷克(Justin Timberlake)的单曲《Summer Love》名列本周第八位,与上周成绩持平。而Huey的单曲《Pop, Lock & Drop It》也仍名列本周的第九位,同样与上周没有变化。由于本周下载量比上周增长了160%,英国灵歌小天后艾米·怀恩豪斯(Amy Winehouse)的单曲《Rehab》从上周第48位飙升到了本周第10位。在6月3日的MTV电影奖颁奖礼上,Amy Winehouse现场演唱了这首歌曲。同时,Amy Winehouse与说唱歌手Ghostface Killah合作的《You Know I'm No Good》在Hot 100单曲榜中重新上榜,名列第78位。

  本周Hot 100单曲榜中打榜成绩最好的新单曲来自于Hanna Montana原声碟中的《Nobody's Perfect》,排在第28位。其他新上榜的单曲还有:Rihanna的另一支单曲《Shut Up and Drive》名列本周第88位;乡村男歌手罗德尼·阿特金斯(Rodney Atkins)的单曲《These Are My People》名列本周第94位;说唱歌手Hurricane Chris的单曲《A Bay Bay》名列本周第95位;加拿大另类金属乐队Finger Eleven的单曲《Paralyzer》名列本周第97位;前“美国偶像”凯丽·皮克勒(Kellie Pickler)的单曲《I Wonder》名列本周第100位。

  在本周的R&B/Hip-Hop单曲榜中,T-Pain与Yung Joc合作的《Buy U a Drank》已经是连续第七周夺魁。Rihanna的《Umbrella》是本周R&B/Hip-Hop单曲榜中销量增量和电台点播增量最大的单曲,从上周第十位上升到了本周的第八位。Carl Thomas的《2 Pieces》是本周打榜成绩最好的新单曲,名列本周第71位。这首《2 Pieces》是Carl Thomas近三年来的首支上榜单曲。

  在本周的乡村单曲榜中,特雷西·劳伦斯(Tracy Lawrence)的单曲《Find Out Who Your Friends Are》在上榜41周之后终于爬升到了榜首。这首《Find Out Who Your Friends Are》是继1996年6月的《Time Marches On》之后Tracy Lawrence近11年中的首支冠军单曲。在本周的拉丁单曲榜中,恩里奎·伊格希亚(blog)斯(Enrique Iglesias)的《Dimelo》连续第四周领跑。

  在两个摇滚类单曲榜中,林肯公园(Linkin Park)的《What I've Done》依然处于统治地位。在本周的当代摇滚单曲榜和主流摇滚单曲榜中,这首《What I've Done》已经分别是连续第十周和连续第七周称霸。KFC MAN/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