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联盟歌会周日台江开启 有意避开好男快男地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6日15:1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山东卫视《2007顺爽联盟歌会》福建赛区将于6月17日下午在台江步行街,以路演的形式正式开启“联盟音乐之门”,届时,在首届《联盟歌会》获得冠军的“海西风采队”成员中的VC组合、陈静、赖华等也将到场演出。

  对于如今遍地开花的选秀赛事,主办方坦诚表示,今年敲定赛区时有意避开了“快男”“好男”等火热之地:“但我们不怕!有信心一竞高低!”据悉,如今敲定的今年10个分赛区分别是北京、山东、河南、河北、吉林、陕西、福建、湖北、重庆、广东,避开了湖南、上海、四川等好男、快男们争夺得不可开交之地。“我们也加大了投入,延长了赛时。”

  “快男”、“好男”的撞车,使得一时间“满城尽是美少男”,《联盟歌会》直称要给打算在今年“

想唱就唱”的女孩展示的舞台:“我们继续坚持男女通杀的包容路线,着力打造团队中的巾帼女杰。”除了有意提出“女士优先”的概念,主办方还不介意“吃剩饭”:“在其他选秀中落败的选手,未必不身怀绝技,而经过一次挫折仍有勇气出征的选手,首先就度过了战胜挫折的心理关,起点也会更高。”

  主办方强调歌会以唱功为主要评审标准,在各分赛区所挑选的评委也以当地知名音乐人为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