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内地乐坛金城武”李加靓 “靓”出真风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6日16:09  新浪娱乐
“内地乐坛金城武”李加靓“靓”出真风采(图)

李加靓

“内地乐坛金城武”李加靓“靓”出真风采(图)

李加靓

“内地乐坛金城武”李加靓“靓”出真风采(图)

Vitas

  新浪娱乐讯 作为内地新生代偶像实力小生,李加靓凭借自己的实力唱功,一曲情歌《天使》早已让大家有所共识。曲风流露出淡淡的哀伤和对爱情的感慨,把一个至情至性的男子表漏无疑。他略带忧伤,低沉富有磁性的嗓音与当年令众多少男少女追捧的台湾“情歌王子”张信哲(blog)颇有些相似。

  李加靓这位新生代的乐坛小生,除了自身的实力之外,同时具备了偶像特质。照片中的李加靓刚硬的棱角,俊俏的脸孔,晶莹的水珠顺着淌下来,全然是一个水样男子。他挺拔的身形,忧郁的眼神,棱角分明的轮廓,成熟稳重又不失天真

幽默的谈吐,又让我们不得不联想到众多中国女人心目中的完美偶像金城武。据网上调查,李加靓的粉丝也拿他和金城武相比。两人的照片放在一起确实有些神似,但两人还是有所不同的,李加靓更具有男性的硬朗,很感性。

  据悉,歌手李加靓已入主新东家音靓(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并为其量身重金打造全新专辑。专辑汲取了中外各种流行元素,定会给大家带来全新的视听感受。又有相关报道,俄罗斯著名男高音vitas于6月20号在成都的个唱就是由音靓(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全力投入主办,同时李加靓的新专辑将有意与vitas合作,对此,李加靓表示很荣幸,很珍惜这次机会,有了这位著名男高音的鼎力加盟,相信李加靓将会在流行乐坛中更加活跃起来。

  李加靓说,自己“崇尚简单,喜爱音乐。”很内敛、很帅气又很简单的男人---李加靓就是这样的:“靓”出自己的风采,show出自己的个性。相信这位乐坛新秀的星路将会越来越好。 文/鱼乐*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