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曲奖女星斗艳 侯佩岑升级D杯胸围傲视群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6日16:41  新浪音乐

  新浪音乐讯 侯佩岑来回两岸之间,接下一个又一个大型活动主持工作,打扮典雅不失性感,日前她在“上海电视节”的“新娱乐华语主持人盛典”上和两岸三地重量级主持人同台,前凸后翘的好身材一览无疑,目测她的胸部已从C正式升格到D。

  侯佩岑获得的是“最具娱乐精神主持人奖”,今年获奖还有曾志伟、陈百祥、吴君如、吴大维、张小燕、蔡康永、曹启泰、黄子佼、卜学亮、曾宝仪,侯佩岑首度和张小燕一起上台,她很兴奋也很紧张,直说要向“前辈好好学习”。

  颁奖之地在浙江乌镇,很像东方威尼斯,侯佩岑和所有得奖人是坐船到饭店,她开心直呼“太酷了”,吴大维、黄子佼都希望能再度和她合作,黄子佼和前女友曾宝仪这次再度同台,两人都很有风度的打招呼问候,丝毫也不尴尬。

  侯佩岑的服装全由造型师黄薇亲手打点,从香港调来礼服,连改都不用改就非常合身,胸前突出,更是全场焦点,今晚在小巨蛋举行的金曲奖颁奖典礼,侯佩岑的6套礼服仍将由黄薇为她打理,据了解,绝对会抢尽锋头,该露的地方都会露,既有气质又非常抢镜,绝对可以和“前情敌”蔡依林一拼高下。 联/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