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18届台湾金曲奖颁奖举行 蔡依林成大赢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7日07:00  北京娱乐信报

  

第18届台湾金曲奖颁奖举行蔡依林成大赢家
蔡依林独获最佳、最受欢迎女歌手

  信报讯(记者杨博怡) 昨晚,第十八届台湾金曲奖颁奖典礼在台北小巨蛋剧场隆重举行。由于周杰伦王力宏陶喆等人均因档期缺席颁奖礼,昨晚的金曲奖星光略显暗淡,但各项大奖仍然竞争激烈,李玖哲、蔡依琳最终分获最佳男、女歌手。

  蔡依琳的衣服价值不菲颁奖礼于昨晚7点正式开始,由陶晶莹、侯配岑共同出任主持。昨晚最出风头的当属蔡依琳,获得四项提名、两项大奖的她一身礼服和珠宝加起来价值千万。而由于要在颁奖礼开场时卖力的在火圈中表演《舞娘》,经纪公司更是为她投保了近一亿台币的保险。Mc HotDog与张韶涵、苏打绿搭伙表演的《三国赞不战》及温拿五虎的压轴表演,均引得艺人们起身合唱,两次将颁奖礼推向高潮。

  大热歌曲《今天你要嫁给我》击败《千里之外》获得年度最佳歌曲;最佳专辑由Mc HotDog的《Wake Up》获得成为了本届金曲奖的最大亮点,他的获奖标志着金曲奖在嘻哈乐和地下音乐方面迈出的全新一步。尽管周董人没到场,但他是否能在所获提名内有所斩获仍然是人们关注的热点。最终,他凭借《霍元甲》(blog)获得了最佳单曲制作人奖,而他此前最被看好的大热奖项最佳录影带导演奖,则被冯德伦拦路劫走。首届通过网络票选诞生的最受欢迎男、女歌手最终被罗志祥(blog)和蔡依琳捧走。除了最受欢迎女歌手外,今年蔡依琳还通过网络获得了最佳彩玲奖,而由评委评选出来的最佳彩铃奖则颁给了陶喆。最佳男歌手最终被众人看好的R&B歌手李玖哲捧走,上台领奖时他一度激动得泣不成声;而最佳女歌手则毫无悬念地落入了蔡依琳囊中。

  本届金曲奖在非主流方面所做出的扶植姿态值得肯定,主流奖项有所突破的将奖颁给李久哲、Mc HotDog等人也将成为一时的佳话。

  

  部分获奖名单

  最佳年度歌曲奖 《今天你要嫁给我》

  最佳国语专辑奖《Wake up》

  最佳国语男歌手奖李玖哲

  最佳国语女歌手奖蔡依琳

  最受欢迎男歌手奖罗志祥

  最受欢迎女歌手奖蔡依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