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风云新人火爆 浙江电视台主持人近水楼台先得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7日13:22  新浪娱乐

  正在杭州火热进行的“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风云新人”以其独特的魅力吸引着越来越多的报名者。就连娱乐节目主持人、电台DJ等“圈内人士”也禁受不住诱惑,纷纷报名参赛。

  “风云新人”杭州赛区的报名活动进入第五天,浙江电视台少儿频道主持人沈磊和杭州电视台生活频道、公众互动频道主持人翁婷报名参赛。

  由于此次“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风云新人”杭州赛区的节目是在浙江少儿频道播出,所以电视台的主持人报名都很积极,前一段时间浙江电视台少儿节目的后期制作人王可心也出现在杭州赛区的报名现场,真可谓是近水楼台先得月。

  “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风云新人”秉承音乐风云榜一贯“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和“权威、专业”的品牌理念,以“振兴华语乐坛”为己任,在全国范围内寻找“最会唱歌的人”,为华语乐坛输送最新鲜的血液;同时鼓励具有音乐梦想和潜质的年轻人勇敢挑战自我,挑战明星,通过“风云新人”的宽广舞台充分展示自我。这正是一档娱乐节目能够吸引这么多原本一直充当评论员身份的主持人、DJ等亲下“战场”的原因,是“风云新人”的魅力所在。

  相信所有的参赛者都会在“风云新人”找到属于自己的舞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