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风云新人全面引爆 15岁男孩不为比赛只为柳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7日13:28  新浪娱乐

  从2007年5月开始的“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风云新人”在1000个城市全面引爆,这场席卷全国的“声音风暴”带给我们的不仅仅有动听的音乐,还有不少趣闻。在“风云新人”第二站杭州赛区报名开始三天前,就有当地乐队携自己的原创CD在新闻发布会地点外等待报名,给紧张的比赛增添了几分趣味色彩。

  日前一名15岁男孩,千里迢迢赶往杭州,不是为了参加比赛,仅仅是为了看一眼主持人柳岩。

  光线传媒签约美女主播柳岩日前前往杭州主持比赛。她的主持风格辛辣有趣,观点犀利,集音乐节目和综艺节目共性于一身,被誉为“内地版的小S”,她大胆可爱的个性,深受年轻朋友们的喜欢,作为《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的当家主持,柳岩的主持力度拿捏得当,是个专业的主持人,也是个快乐的音乐使者。

  此次《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当家花旦柳岩的主持,必将给《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杭州站的比赛平添更多的看点,大家将能享受到一顿视觉、听觉大餐,让我们一起期待吧,聚焦《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