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北兵团调兵遣将 剑锋直指杭州风云新人大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7日13:39  新浪娱乐

  中北国际演艺专修学校的李林和沈星瑜在风云第一站中顺利取得两金之后,学校再次派出四名选手,前往杭州赛区,希望再次能取得好成绩。

  很多知名艺人如王心凌、苏慧伦、大小S、林志颖、吴佩慈、范植伟、阿雅、王仁甫等等都是毕业于台湾省的华冈艺校,中北国际也希望自己的学生们也能实现他们的梦想,走上从艺的道路。科班出身的选手们在临场发挥和唱歌的技巧、舞台表演上都比其他选手要略胜一筹,毕竟是经过训练的,前提条件就占据很大的优势,表演的时候自然加分不少。当李林和沈星瑜取得好成绩的消息传遍学校之后,让学生们更加跃跃欲试,都打算在风云新人活动中大显身手。学校老师们对同学们的这种参与意识大加赞赏,相对于其他选秀活动的如“吸金大法”一般让选手和家长们都承担很多经济上的压力,但是风云新人活动更加纯粹也更简单,学生们的广泛参与不但能增长见识,也能增加更多的舞台表演的经验,这是好事,所以学校还有家长们都非常赞成!

  中北的学生们野心和信心都是很大的,他们希望能在比赛最后的胜利时刻大家能再次聚首,风云新人成为中北的天下,这也是他们最大的心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