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联盟歌会》火爆开唱 寻找福建歌王之旅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7日16:45  新浪娱乐

  6月17日,第二届“中国歌坛团队超级联赛”——山东卫视2007《顺爽联盟歌会》正式火爆亮相福建福州。当天下午4点,《联盟歌会》福建赛区节目组在台江步行街举行了精彩火爆的路演,正式宣布了本届《顺爽联盟歌会》福建赛区地域歌王搜寻之旅的开始。

  尽管福州近日阴雨连绵,但天气仍然不能抵挡人们热爱音乐的脚步。当天下午四点,当《联盟歌会》福建赛区节目组一出现在台江步行街,就吸引了众多福州市民。精彩纷呈的节目使得《联盟歌会》路演的气氛异常热烈。曾经获得首届联盟歌会冠军的福建海西风采队的成员陈静、赖华等也出现在路演的现场,精湛的演出博得了榕城百姓的阵阵掌声,不时有场下观众上台助阵,现场气氛被燃烧到制高点。福建的热情让《顺爽联盟歌会》的工作人员兴奋不已,纷纷表示福建赛区实力雄厚,借着去年的冠军风潮,今年一定会有更加出色的表现。

  据了解,2007《顺爽联盟歌会》由山东卫视发起,将于今年上半年联手河南、湖北、河北、吉林、福建、重庆等国内十大省市,以团队的形式角逐歌坛霸主荣誉。该赛事提倡“团结就是力量”的娱乐精神,将继续延用首届《联盟歌会》中备受好评的“团队PK”赛制,注重培养选手的“团队协作意识”,让参赛者在《联盟歌会》舞台上演的团队竞赛中获得更大的锻炼。同时,该节目还力图一改目前日渐混杂的中国选秀界存在的不良风气,倡导营造一股健康选秀的风潮。此外,主办方还透露,在今年《联盟歌会》的比赛中表现突出的选手还将有机会成为“世纪星碟”等知名唱片公司的签约歌手。

  本次《顺爽联盟歌会》福建赛区的赛事由福建电视台都市时尚频道与山东电视台联合主办。主办方表示,在福州的路演火爆亮相后,《顺爽联盟歌会》福建分赛区选拔也将正式启动。具体日程的安排是:6月22日、6月23日分别在福建艺术学校及正大广场进行两天的海选,从中选出40名选手;6月24日在正大广场举行40进8的比赛,界时著名“大嘴”主持人黄安也将亲临现场担任主评委。这8位福建歌坛才俊将要代表福建省进入到《联盟歌会》第二轮的比赛,代言福建出征今年暑期上演的中国歌坛盟主争霸赛,为福建的荣誉而战。

  目前,本届《顺爽联盟歌会》福建赛区的报名工作也进入了最后阶段,6月21日前,凡欲报名参加本届《顺爽联盟歌会》的18到30岁的青年男女,均可在福建顺爽各大卖场顺爽专柜领取报名表,按要求填写,并将回执邮寄或送到指定报名手续完成地点:福建省福州市广达路68号金源广场东区25层 福建电视台都市时尚频道晚会组,邮编:350005。报名咨询电话:0591-8336677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