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弢获台湾金曲奖最佳演奏专辑奖 网友留言道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7日17:18  新浪娱乐
王弢获台湾金曲奖最佳演奏专辑奖网友留言道歉

王弢

  新浪娱乐讯 刚刚在四川举办过“心灵洗涤”慈善音乐会的王弢昨天又传来重磅好消息,他的单簧管演奏专辑《送你冬日蓝》获得了6月16日在台北小巨蛋落幕的第18届台湾金曲奖“最佳演奏专辑奖”。台湾金曲奖在华语乐坛中可谓含金量最高、最具影响力的一个大奖,此次的获奖充分证明了王弢的音乐实力不容小觑,而更重要的是,他终于可以走出父亲和女友的光环,用这个响当当的成绩回击那些有辱他男子汉尊严的流言了。昨晚,获奖消息一经传出,立即有不少网友主动到王弢的博客上去留言道歉。

  早在两年前,王弢就曾凭借专辑《赤子花园》入围当年的台湾金曲奖并畅销宝岛。如今,他的专辑《送你冬日蓝》再次入围金曲奖并最终获奖,这对于一直以来苦于被指利用父亲和女友光环炒作的王弢来说可谓一场“及时雨”。昨天王弢虽未能亲自出席台湾的颁奖礼,但身在北京的他心情依然难以平静,他说:“真诚感谢理解我们的人,我们是爱音乐的长不大的孩子。用音乐织一张孤独忧伤的网,把成长的烦恼留给自己,把快乐放出来给你们!”

  就在王弢获奖的消息传出之时,立即有不少网友主动到王弢的博客上留言,为自己曾经对他的误解和攻击表示歉意,他们的留言很真诚:“我是一个以前骂过你的人,现在对你表示深深的歉意,你的实力被台湾的金曲奖肯定,这确实是内地艺术家的荣耀。”“以前一直以为你在炒新闻,用你爸爸,用你女朋友,以为你是一个花瓶,但是今天才知道,原来你很棒!”“看来你真的有实力,居然得到了台湾的金曲奖,为我以前的行为向你道歉!你是很棒的!”

  回顾王弢刚刚出现在《加油!好男儿》的舞台上时,各种舆论和猜测使他不堪重负,那时候大家认为他是沾了父亲和女友的光;离开好男儿舞台后,不断有各种合约抛向他,大家又认为他是借了“好男儿”的余威,此次的台湾金曲奖终于可以还王弢一个真面目,流言不攻自破,他的实力从此将得到正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