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尚雯婕父亲节签唱 六城“倾城之旅”启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7日18:36  新浪娱乐
尚雯婕父亲节签唱六城“倾城之旅”启动(图)

尚雯婕父亲节火爆签唱

尚雯婕父亲节签唱六城“倾城之旅”启动(图)

歌迷云集现场

尚雯婕父亲节签唱六城“倾城之旅”启动(图)

尚雯婕在签唱会现场

尚雯婕父亲节签唱六城“倾城之旅”启动(图)

尚雯婕与主持人对话

  视频:尚雯婕父亲节签唱 六城“倾城之旅”启动 (2)

  视频:尚雯婕父亲节签唱 演唱《梦之浮桥》 《倾城》 《有了爱》

  新浪娱乐讯 6月17日,在炎炎烈日下尚雯婕的北京签唱会拉开序幕,不少歌迷早早的就将签唱会现场挤得水泄不通,为原本就炎热的天气增添了更多火爆气氛。下午两点半,尚雯婕准时登场以一首《梦之浮桥》开场,这首收录于同名EP中的歌曲引得现场一阵合唱,给现场火爆的气氛注入了一丝温馨的感觉。这次北京签唱会是尚雯婕的首张EP《梦之浮桥》发行以来的第一场签唱会,也是尚雯婕“倾城之旅全国签唱会”的首站活动暨启动仪式,在场的千名歌迷与尚雯婕一起放飞写有音乐梦想和祝福的气球,在壮观的场景下开始全国六城的“倾城之旅”。

  北京放飞音乐梦想 让我们向“尚”看

  自尚雯婕的首张EP发行以来,全国各地的歌迷纷纷热情响应自发举行了多次扫货行动,身体力行的支持偶像的音乐作品。为了答谢歌迷们的热情支持,慰劳大家久等雯婕一年的珍贵心情,雯婕将携自己的首张EP《梦之浮桥》在全国的六个城市开展“倾城之旅全国签唱会”,这六个城市分别是北京、上海、广州、武汉、沈阳、成都。在签唱会上,这几个城市的歌迷代表被邀请上台向雯婕送上的真挚祝福,并且从雯婕手中接过代表“尚雯婕的音乐梦想”的粉红色超大气球。在著名主持人王东的指挥下,六个超大气球与现场歌迷手中的近1000只粉红色小气球同时升上半空。写满祝福的粉红色气球瞬间把露天的签唱会现场变成一片粉红色的海洋,“倾城之旅全国签唱会”也伴随着这些粉红色气球放飞空中而正式启航。

  北京签唱巧逢父亲节 神秘嘉宾首度“亮声”

  签唱会举行的当天恰逢父亲节,在这个送祝福的节日里华谊音乐特别为雯婕与尚爸爸准备了一份惊喜。签唱现场工作人员在雯婕并不知情的情况下,连线远在上海的尚爸爸。也许是最近因为宣传期工作比较忙碌,没有太多的时间与家里人通电话,使雯婕听到父亲声音的那一刻显得有些激动。电话那端的父亲不仅祝福雯婕首张EP的发行,也跟所有父亲一样十分关心女儿的日常生活,反复叮嘱雯婕要在工作的同时注意好身体。一直以来尚爸爸都十分关注女儿的动态,每天四个小时贴吧“潜水”的习惯,更是成为了众所周知的秘密。而这次的父亲节在现场近千名歌迷陪伴下共同度过,雯婕表示十分特别也很有意义,也希望全天下的父亲在这一天都能收到女儿的祝福。

  北京首度献唱新歌 千名歌迷热情回应

  进入EP宣传以来,尚雯婕从未在公开场合正式演唱过EP中的歌曲,而在这次的签唱会上雯婕特别为所有歌迷及媒体朋友演唱了EP中的歌曲,《梦之浮桥》、《有了爱》及主打歌《倾城》。顶着烈日前来看雯婕演唱的歌迷让现场变成了千人大合唱,EP发行短短两周所有歌迷都对EP中的歌都如数家珍,一字不漏的跟雯婕一起合唱,场面十分感人。这张《梦之浮桥》EP是雯婕的第一张音乐作品,在整张作品中弥漫着浪漫、温暖的文艺气质与雯婕本人的气质搭配相得益彰。而这次签唱会的主持人,著名DJ王东,也曾作为雯婕比赛时的评委给予了雯婕很多的帮助,这也是王东老师第一次听雯婕现场演唱新歌。王东表示,在口水歌泛滥的时代,还能够听到这么用心的好音乐真是十分感动,雯婕的演唱为炎夏注入了一丝清凉,抚平了燥热。

  近一小时现场表演环节结束之后,雯婕为所有手持EP的歌迷签名,当天三十几度的高温让现场热情不褪,不少歌迷拿到签名之后还为雯婕送了很多贴心小礼物,让雯婕十分感动。据悉,北京签唱会结束之后,尚雯婕将于本月24日亮相上海,为上海的“芝麻”们带来新EP中的歌曲,与歌迷近距离的互动。大头/文 卓凡/图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