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毛宁深情呼唤杨钰莹归来 昔日大腕唱歌少副业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00:04  金羊网-新快报

  “世纪经典广东流行音乐30年庆典演唱会”前晚在广州天河体育馆盛大开唱,久未在广州露面的毛宁(blog)、甘苹、林萍、李春波等歌手和广州本土歌手林颐、东山少爷、欣欣等同台唱“广东歌”,盛大的聚会让很多许久未见的老友重逢,难怪甘苹要说“这更像是一个同学聚会”。可惜的是,“经典”演唱会缺“经典人物”,杨钰莹依然不知所踪;而“北漂”的大批音乐人都没有回来。

  毛宁:“失散的亲人”杨钰莹你在哪里?

  无数歌迷都在期待毛宁和杨钰莹这对歌坛金童玉女的再度重组,连毛宁自己也是十分期待,“今晚没见到杨钰莹很遗憾”。谈起杨钰莹,毛宁感慨良多。两人认识时毛宁才19岁,而杨钰莹只有16岁,“在一起有很多美好的回忆”。而毛宁更愿意用“失散的亲人”来形容他现在和杨钰莹的关系,虽然每年都有很多的演出商想请两人一起演出,但是由于种种原因没有下文。回忆起两人曾经连续开三四十场演唱会的辉煌年代,毛宁坦言很感激广东音乐,因为演唱会从乐队到制作人全是广州本土的音乐人。毛宁说,“只要广东音乐有任何需要,我们都会不计任何代价帮忙。”

  海鸣威(blog):我比周杰伦会跳

  新生代歌手海鸣威发行新专辑,被指专辑里有歌曲抄袭周杰伦。这次参加演唱会被问到是否受周杰伦影响时,他说,“我们这一代人都会受到周杰伦的影响,我自己本身也很喜欢他。”但是海鸣威表示自己并不知道有涉嫌抄袭这回事,也没有听到周杰伦类似旋律的歌曲,不过他称“如果旋律撞车也很正常”。虽然周杰伦的创作手法值得借鉴,海鸣威也自信地表示自己“能唱也能写还能跳”。

  昔日大腕唱歌之余副业多多

  近几年的甘苹一直在享受生活,只有40%的时间在工作,60%的时间她都和家人一起。现在的她“很静心”,虽然短期内不会发新专辑,但是也将以单曲的形式推出新歌;许久不见的李春波现在正在筹备一部都市题材的电影,自己担任导演,“希望弄得细致点”。唱歌拍戏两不误的他,也将在今年之内发行自己的新专辑,将延续以前的风格。林依伦前段则一直都在纽约忙音乐剧,本月20日还将去北京演出。因为一直在排演音乐剧,所以年初发行的新专辑宣传还不够,他表示有时间还将继续宣传自己的新专辑和新书。

  遗憾的是,大批“北漂”的广东本土音乐人例如毕晓世、李广平、解承强、马晓南等,都没有归来。新快报(blog)记者 朱静 实习生 李骐/文 吉林/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