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摇滚阿信携手千面阿朵 “时尚魅音”首战打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00:06  新浪娱乐
摇滚阿信携手千面阿朵“时尚魅音”首战打响

阿信卖力演唱

摇滚阿信携手千面阿朵“时尚魅音”首战打响

阿朵性感造型

摇滚阿信携手千面阿朵“时尚魅音”首战打响

阿信现场演唱

摇滚阿信携手千面阿朵“时尚魅音”首战打响

阿信阿朵合影

  新浪音乐讯 秉承一贯的音乐理念,世界知名啤酒品牌喜力啤酒继“喜力节拍”之后2007年又出重拳,推出震撼视听的“喜力时尚魅音”系列演唱会。6月16日,喜力力邀实力派摇滚唱将、原信乐团主唱信及热辣歌手阿朵联袂出演,在天津打响送来高品质音乐及生活体验的2007“喜力时尚魅音”系列活动的第一炮。

  当晚的“喜力时尚魅音”

演唱会由新锐主持人张鹏倾力主持。当晚,信的到场引起一片狂热喝彩,《死了都要爱》《one Night in Beijing》等经典曲目点燃了全场的热烈气氛。能歌善舞的阿朵性感火辣,充满时尚魅力,《再见卡门》《千面》等动感歌曲令人目不暇接。两位魅力十足的明星尽情投入之余未忘记回馈支持喜力的广大热情歌迷,两人亲自抽取现场幸运观众,赠送下一场“喜力时尚魅音”演唱会的入场券,令现场充满惊喜,高潮不断。

  喜力与音乐、时尚一直紧密相连,对各项世界级音乐活动从来不吝支持。从99年的“喜力音乐节拍”、2000年的“喜力环球真派对”、2005年的“喜力美女DJ派对”到2007年劲爆火热的“喜力时尚魅音”系列演唱会,喜力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最时尚、最流行的音乐体验,将最好的音乐和最好的啤酒注入到消费者的生活之中。

  今年的“喜力时尚魅音”系列演唱会将由三个主题构成:摇滚、流行、电音,分别在6月16日、8月18日、10月13日精彩呈献。此外,为了凸现品牌的时尚元素,此次“喜力时尚魅音”还邀请到知名DJ特别为演唱会打造专属音乐,每场演唱会都将由若干名鼓手及DJ组成的豪华阵容震撼开场,俨然是一场盛大的时尚派对。李志明/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