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联盟歌会》昨日路演 去年冠军队分享胜利经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00:41  东南快报

  本报讯昨日的天空一扫前些天的阴霾,周末的台江步行街还因为山东卫视的《联盟歌会》路演更加火热。记者在现场采访了去年冠军队——福建海西采风队的选手陈静和赖华,说到取胜经验,他们不约而同地提到团队精神很重要!

  昨日,表演加互动的演出,吸引了路过的很多人,大家纷纷询问《联盟歌会》的赛事情况,不少人现场就报了名。记者也特意了解了一下,《联盟歌会》福建赛区的比赛由山东电视台和福建电视台都市时尚频道联合主办,节目组称,目前海选的报名工作已经接近尾声,有意报名参加海选的朋友可以在福建各大商场顺爽专柜领取报名表。“6月22日就要开始海选了。”主办方介绍,经过6月22日、23日两天的海选,将有40名选手在24日下午进行40进8的比赛。8名选手还要经过组队赛选出3名,才能组成本省代表队参加团队赛。

  去年,

福建海西风采队取得了首届《联盟歌会》的冠军,三名独唱选手王璐、陈静、赖华以及一个组合选手——李炜、李慧组成的VC组合的五名选手俨然成了今年报名选手心中的英雄。记者在现场见到了陈静和赖华。已经在福州市歌舞剧院工作快一年的赖华还是2006年《梦想中国》的20强,而如今陈静已经从歌手变身评委,出现在去年《男声女声》、今年《娱乐英雄》等选秀赛事的评委席上。陈静表示,队员们要在选歌、小品表演的台词设计、排练等很多方面配合好:“我们去年能夺冠,台上台下感情都很好太重要了。”除了不约而同地强调团队精神,赖华还指出要“智慧地理解赛制,选择突出自己个性的歌曲”。

林岚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