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陶喆筹备演唱会 寻找爷爷出生地做父亲节礼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07:47  南京晨报

  晨报讯 为了全心筹备“陶喆2007南京演唱会”,两天前陶喆就已经低调抵达新加坡“闭关”。恰逢昨天是父亲节,陶喆不忘记者发动南京歌迷帮他寻找爷爷住过的地方,作为演唱会当天送给爸爸的迟到的礼物。

  演唱会:给爷爷圆梦

  陶喆到过南京4次,但他从来没有在南京举办过演唱会,一直是他心底的遗憾,13日的南京行更是自曝跟南京的渊源,陶喆的爷爷是在南京出生的,但也仅仅是点到即止,没有透露太多。昨天他终于透露了来宁开演唱会其实是想圆爷爷一个未圆的梦。“我爷爷是在南京出生的,后来搬去了上海,可能人都有叶落归根的想法,在爷爷弥留之际最想的就是回南京,但这个愿望一直都没能实现。而这次演唱会是我十年乐坛生涯的回顾,放到南京举行对我来说有非常特殊的意义,特别想借着这次演唱会,找到爷爷的故居,带他‘回家’。”演唱会除了票价开创历年最低,不设嘉宾外,陶喆还设计了很多互动的环节,为的是让观众看得开心,“我爷爷是个警察,平时非常严肃,但是私底下却是一个很可爱的老头,很会调动气氛,我想他知道我要在他的故土开演唱会,肯定会要我把全场气氛调动到最High。”

  父亲节:礼物保留到

演唱会现场

  昨天是父亲节,陶喆没有时间给爸爸准备礼物,只是传了一条祝福的简讯,“我和我爸爸关系特别好,平时处得就像兄弟一样,但是每次父亲节,我都会花一番心思给爸爸挑选礼物,但我都不会亲自给他,因为会觉得不好意思,所以每次都是用邮寄的,这种方式尽管有点‘老土’,但是我和爸爸都很享受。”既然一贯以邮寄的方式送礼物,无论陶喆再怎么忙还是有机会给爸爸送上父亲节礼物的,这次怎么只传了一条简讯呢?陶喆坏坏地笑了一下,“其实礼物我还是会送啦,至于能不能送成功就要看南京广大歌迷了,之前在南京宣传的时候我也说过爸爸会亲自到南京去看我的演唱会,结束之后要一起去寻找爷爷出生的地方感受一下。不过我想把这个计划提前实施,希望南京的歌迷能帮帮我,到时候作为迟到的礼物在演唱会现场送给爸爸。”

  由于陶喆本人也没有很多关于爷爷出生地的资料,仅有的信息是不在南京主城区,应该在周边一点的地方,“我在准备演唱会的同时也会从我爸爸那边探听关于爷爷的信息的,到时候一定第一时间反馈给南京的歌迷。”

  选秀:陶喆征集“最佳情人”

  “达芙妮今天你要嫁给我’陶喆最佳情人全国征选活动已经启动,胜出者将有机会登上“123,我们都是木头人”陶喆巡回个唱的华丽舞台。陶喆表示,“对他而言,音乐是自己圆梦的力量,所以他也非常希望自己能够为更多的人传达情感、替更多的人圆梦。”活动期间,参赛选手可在个人专属圆梦摄影棚内,做唱歌、跳舞、朗诵等各种形式的才艺表演,优胜者就能够成为陶喆的“最佳情人”,接过蔡依林(blog)的麦克风,与他手牵手,甜蜜对唱《今天你要嫁给我》。 作者:李晓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