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辣妹组合将再战歌坛 推单曲散发“女人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08:53  中国新闻网
辣妹组合将再战歌坛推单曲散发“女人味”(图)
辣妹组合最初阵容

  中新网6月18日电 Spice Girls重组再战乐坛已经如箭在弦,一位知情者透露这队英国女子组合打算用单曲《Woman》打响头炮。

  原来这首歌是成员Geri离开后,维多利亚、Emma Bunton、Mel C、Mel B四个人于1999年合唱而成,从来未对外公布。Geri近日已经为这首歌补声。由女孩变女人,也反映了Spice Girls多年的变化。Spice Girls重组,英国威廉王子肯定非常开心,因为他十分希望Spice Girls可以在下月举行的纪念戴妃演唱会中表演。如果事成,将由贝克汉姆负责介绍Spice Girls出场。

  说到小贝与维多利亚这对明星夫妻,《世界新闻报》特地请来肢体语言专家,透过这对夫妇最近出席公开场合的亲密合照,分析两人目前关系。专家说,小贝与老婆现在十分恩爱,大有可能再生第四个孩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