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风云新人”拒绝丑闻 还选秀以公平公正环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11:29  新浪音乐

  新浪音乐讯 席卷全国的首届“乳风云新人”大赛已经在杭州拉开了第二站,全国各地的选手纷纷踊跃报名,使出十八般武艺在赛场上一较高下。

  近日这项进行地如火如荼的赛事出现了一些不和谐的声音,有选手家长试图买通评委,意欲谋求晋级金唱片,遭到评委的严词拒绝。“蒙牛酸酸乳风云新人”主办方考虑到选手未来的发展,为选手的健康成长着想,在此不公开其姓名。

  主办方多次强调“蒙牛酸酸乳风云新人”是以“振兴华语乐坛”为己任,在全国范围内寻找“最会唱歌的人”,为华语乐坛输送最新鲜的血液;同时鼓励具有音乐梦想和潜质的年轻人勇敢挑战自我,挑战明星,通过“风云新人”的宽广舞台充分展示自我。活动不评“形色”,不炒话题,秉承音乐风云榜一贯“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和“权威、专业”的品牌理念,以“音乐”为唯一的评选标准。

  从表面上看,这种现象只是违反了比赛规则,反映出部分选手不讲诚信、缺乏道德,但实际上,这些行为已经在不同程度上侵害了其他选手的公平竞争权,不仅欺骗和愚弄了大众,更有违“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权威、专业”的品牌理念以及正常的市场商业秩序。因此,如果对这种现象不予以高度重视,听之任之的话,长此以往,势必严重破坏社会主义社会的公序良俗。

  “风云新人”在此再次重申,“风云新人”活动是一项权威和专业的赛事,“公平、公正、公开”是基本的原则,希望那些指望用这种方式晋级的选手打消念头,依靠自己的真实实力在舞台上和其他选手公平竞争,展示自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