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风云新人杭州赛区首日面试 金唱片选手出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11:35  新浪音乐
风云新人杭州赛区首日面试金唱片选手出炉(图)

秦清峰

风云新人杭州赛区首日面试金唱片选手出炉(图)

董思聪

  新浪音乐讯 今天是“音乐风云榜风云新人” 杭州赛区进行通过面试的第一天,小虫、林敏聪和秋微3位评委来到杭州对选手进行通过面试。

  22831号选手秦清峰凭借一曲原创歌曲《龙》征服了在场的三位评委,获得杭州赛区的首张金唱片。无论是从唱功还是从创作歌曲的水平上都获得了三位评委的一致好评,实力不容小视。

  第二位获得金唱片的选手是28647号选手董思聪,董思聪的比赛过程与秦清峰相比并不是很顺利。第一次面试的时候由于紧张没有唱好,但是三位评委都感觉他是一位比较有实力的选手,也看出他的紧张,于是让他先下台休息半小时,在经过半小时的休息调整之后,董思聪选手信心十足地重返赛场,这次他不负众望,凭借自己优秀的表现获得了杭州赛区的第二张金唱片。

  “音乐风云榜风云新人” 杭州赛区的面试正在激烈进行当中,随着比赛的进行,各路好手势必使出看家本领一决高下,高手云集的杭州赛区将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是否也会出现沈阳赛区超额发放金唱片的情况呢,让我们继续关注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