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风云新人杭州海选 评委小虫欲拆散情侣组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11:47  新浪音乐
风云新人杭州海选评委小虫欲拆散情侣组合(图)

杭州赛区第一个情侣组合

  风云新人全国海选中,除了个人选手参加比赛之外,还有一些歌唱组合参加比赛,组合的形式有利有弊,有时候组合中的选手在声音方面有些不足可以通过组合中的其他组合成员可以弥补这已不足,但是也就是由于这样的原因,一个选手如果声音或唱歌方面有缺陷也会连累组合的晋级,在沈阳赛区就有这样的组合,由于其中成员发挥不好影响了组合的晋级。

  评委遇到这样的情况通常会询问选手要不要以一个人身份参加接下来的比赛,这样的建议通常是考验组合凝聚力的时刻,在杭州赛区海选期间又出现了这样的情况。

  17日的海选现场,一个男女合唱组合走进了海选现场,一到现场秋微就询问两个人是不是情侣,两个人很快承认了,据两个人自己说明,两个人在学校曾经以组合的形式获得学校十佳歌手奖项,合唱的时候两人唱功的确很好,用小虫的话来说男女和声非常完美,但是,相比之下女生的声音和对声音的控制能力明显好于男生,小虫问男生一个问题:“如果你的女朋友比你红你会怎么办?”,男生非常坦率地表示会做他女朋友的后盾。

  小虫最后表示比较喜欢女生的声音,如果以组合形式无法得到金唱片,如果他们分开一个人身份继续比赛他愿意把金唱片发给女生,经过两人的沉思之后,女生最后拒绝了这个决定,这也就意味着,这个组合没有获得金唱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