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联盟歌会重庆路演 “大嘴”黄安任主评委(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11:56  重庆晨报
联盟歌会重庆路演“大嘴”黄安任主评委(附图)

黄安

  本报讯(记者 李平)前日下午,由山东卫视联手重视传媒打造的国内歌坛超级联赛“2007顺爽联盟歌会”正式进驻重庆赛区。众多本土歌手、麻辣明星,在沙坪坝区广场的招募路演不仅吸引了近万名山城市民驻足观赏,还让一些喜爱音乐的青年现场踊跃报名参赛。

  有意思的是,这一赛事只招募18岁到30岁的男女选手参赛。对于这一在其他选秀活动中少有的“年龄限制”,据重庆赛区工作人员介绍,由于“联盟歌会”是一项组队参与的赛事,对抗性很强,最终胜出的选手还有可能代表我国组队参加“亚洲赛歌会”,考虑到这一实际情况,采取了限制年龄的做法。

  重庆赛区负责人还表示,23、24日,“顺爽联盟歌会”将在麦乐迪KTV进行两天海选,选出40名选手;6月26日举行40进8比赛。届时,娱乐圈大嘴黄安将亲临现场担任主评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