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风云新人杭州赛区 调皮选手打动评委终晋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12:01  新浪音乐
风云新人杭州赛区调皮选手打动评委终晋级(图)

周吉辰

  风云新人杭州赛场预赛第一天,众位选手各展拳脚争夺金唱片。

  21232号选手周吉辰进场时的可爱造型就得了三位评委的肯定,歪戴的帽子以及剪成锅盖似的发型无不透露着可爱和调皮的感觉。

  该选手一开始演唱了张雨生的《大海》和汪明荃的《万水千山总是情》,他用Jazz的风格将这两手经典老歌演绎地淋漓尽致,颇有新意的演唱风格加上可爱的肢体动作,立刻得到了小虫和林敏聪两位评委的喜爱和认可,秋微似乎看到了这位选手仍有潜力可挖,便对他“发难”,让他再演唱一首歌曲来说服自己。

  在他用充满自信的声音和自由而不散漫的肢体动作表演完一曲《月亮代表我的心》之后,终于获得晋级资格,拿着金唱片高兴地回家。

  比赛仍在继续,之后的比赛还将出现怎样的达人呢?高手如云的赛场将上演如何激烈的对决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