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联盟歌会》关照重庆美女 组委会“早有预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12:01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 李平)“快男”、“好男”成就了无数少男的明星梦。昨日,记者从已在重庆正式启动的《2007顺爽联盟歌会》组委会获悉,山东卫视打造的《2007顺爽联盟歌会》为成就重庆美女们的明星梦提供了优先平台。

  日前,《2007顺爽联盟歌会》在被称为选秀风水宝地的重庆启动后,众多的帅男靓女纷纷出动,希望能在这场迟到的海选中脱颖而出,杀到山东去和全国的歌坛高手角逐歌王称号。

  据参赛的女选手称:今年的选秀多把眼光放到男选手身上,让追逐星梦的女孩找不到施展歌喉的机会,因此,藏在山城深处的好嗓子女选手很看重《联盟歌会》给她们带来的机会。昨日,《联盟歌会》负责人告诉记者,该选秀是“男女通吃”,“不过,我们知道重庆是盛产美女歌手的地方,对于这样的特别资源,组委会也早有打算,我们将重点“关照”前来参赛的美女选手,扭转当下选秀活动‘重男轻女’的现状,因此,即使是去年参加超女的失意女孩,都可走上这个舞台来展示自己。”但主办方强调,评审环节上,活动还是以唱功为主要评审标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