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联盟歌会》重庆报名启动 给山城美女特殊关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12:03  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 卢圆媛)这个夏天选秀真不少,好男儿、快男等杀入决战之时,由山东卫视主办的联盟歌会也拉开了新一轮比赛。目前重庆唱区海选电话报名已经启动,正在火热寻找重庆歌王代言山城,16日还举行路演接受现场报名。在此主办方高呼:“重庆的好声音,勇敢挑战自己,不论是喜欢唱歌的个人还是团体,都来参加吧!”

  重庆人爱唱歌,会唱歌,好声音、大明星都很多。今年男色选秀泛滥,对盛产美女的重庆来说,是很大的损失。此次顺爽联盟歌会启动重庆报名,将给山城美女打开一扇实现唱歌愿望的窗户。不过,对于美女,主办方也有要求:“重庆从来不缺才貌双全、色艺俱佳的歌唱人才。但最好是唱得好,长得又漂亮。”

  据主办方解释,联盟歌会不但在比赛后要将优秀的选手打造成出色的演艺团队,幸运儿还将参加刘德华公司准备开拍的都市青春偶像剧中,出演角色或演唱主题曲、插曲。而新版《八仙过海》的片头曲和插曲也将由这次比赛中的优秀选手担纲演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