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超级民谣乐队英国榜夺魁 邦乔维屈居亚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12:06  新浪音乐
超级民谣乐队英国榜夺魁邦乔维屈居亚军(图)

Traveling Wilburys称霸英国专辑榜

超级民谣乐队英国榜夺魁邦乔维屈居亚军(图)

Bon Jovi新专辑

  新浪音乐讯 在本周的英国流行音乐专辑榜中,由美国民谣巨人鲍勃·迪伦(Bob Dylan),披头士(The Beatles)乐队吉他手乔治·哈里森(George Harrison),罗伊·奥比森(Roy Orbison)和汤姆·佩蒂(Tom Petty)等几位巨星组成的民谣摇滚乐队Traveling Wilburys的精选集《Collection》,美国著名流行金属乐队邦·乔维(Bon Jovi)的最新专辑《Lost Highway》和重组不久的警察乐队(The Police)同名精选集《The Police》都是首周上榜,最终,超级组合Traveling Wilburys的这张精选集《Collection》成为了本周英国专辑榜的霸主,而Bon Jovi乐队的专辑《Lost Highway》和The Police的《The Police》分获本周的亚军和季军。

  上周冠军,来自巴巴多斯岛的当红R&B女歌手里菡娜(Rihanna)的第三张专辑《Good Girl Gone Bad》在上榜第二周下滑到了榜单的第四位。创世纪乐队(Genesis)的精选集《Turn It On Again - The Hits》名列本周第五位,比上周首周上榜时提升了九位。前The Shadows乐队成员,英国吉他大师汉克·马尔文(Hank Marvin)的最新专辑《Guitar Man》排在本周第六位,比上周首周上榜时上升了七位。著名金属乐队“石器时代皇后”(Queens Of The Stone Age)的第五张专辑《Era Vulgaris》本周首周上榜,排在第七位,而英国灵歌小天后艾米·怀恩豪斯(Amy Winehouse)的第二张个人专辑《Back To Black》名列本周第八位,比上周下滑了两位。截至本周,这张《Back To Black》一共上榜30周,依然是目前的英国专辑榜前十名中上榜时间最长的一张专辑。The Who乐队的精选集《Then And Now》首周上榜,名列本周的第九位。保罗·麦卡特尼(Paul McCartney)离开合作了40多年的EMI转投Starbucks旗下唱片厂牌Hearmusic之后发行的首张专辑《Memory Almost Full》排在本周第十位,比上周下滑了五位。

  在Top 10之外,本周其他新上榜的专辑有:摇滚铁公鸡罗德·史都华(Rod Stewart)的早期精选集《The Seventies Collection》名列本周第20位;范·莫里森(Van Morrison)的精选集《The Best Of - Vol 3》名列本周第23位;约翰·列侬(John Lennon)的精选集《Lennon Legend - The Very Best Of》排在本周第30位。

  在单曲榜方面,Rihanna与Hip-Hop大腕Jay-z合作的单曲《Umbrella》在本周已经实现了五连冠。白色条纹乐队(The White Stripes)的新单曲《Icky Thump》在上榜第二周爬升到了本周亚军位置,比上周刚刚上榜时提升了11位。拉丁情歌王子恩里奎·伊格希亚斯(Enrique Iglesias)的新单曲《Do You Know》名列本周第三位,比上周首周上榜时上升了六位。前“天命真女”(Destiny's Child)组合成员凯丽·罗兰德(Kelly Rowland)与Eve合作的单曲《Like This》名列本周第四位,排名比上周首周上榜时提升了14位。

  甜心宝贝组合(Sugababes)的成员玛雅·布伊娜(Mutya Buena)的单曲《Real Girl》和苏格兰歌手卡尔文·哈里斯(Calvin Harris)的单曲《The Girls》分别排在本周第五和第六位,都比上周下跌了三位。“体操课英雄”乐队(Gym Class Heroes)的单曲《Cupid's Chokehold》名列本周第七位,比上周下滑了三位。碧昂斯(Beyonce)与莎奇拉(Shakira)合作的单曲《Beautiful Liar》名列本周第八位,同样比上周下滑了三位。首届美国偶像大赛冠军凯丽·克拉克森(Kelly Clarkson)的新单曲《Never Again》本周首周上榜,排在第九位。来自美国加州的EMO乐队Hellogoodbye的单曲《Here (in Your Arms)》排在本周第十位,比上一周下滑了四位。KFC MAN/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