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尚雯婕天娱纠纷案开庭审理 律师将接受新浪专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14:48  新浪娱乐
尚雯婕天娱纠纷案开庭审理律师将接受新浪专访

尚雯婕

  新浪音乐讯 2006年超女冠军尚雯婕(blog)与天娱传媒的经纪合约纠纷案目前正在长沙仲裁委员会进行不公开开庭审理,尚雯婕的经纪人与律师以及天娱方面正在庭中配合审理工作。

  据悉,该案今日是第一次开庭,主要内容为双方递交调解方案、证据、证人证词等。尚雯婕的律师除安排了相关证人外,还将就《合同法》为尚雯婕进行辩护;而天娱方面则会提交公司旗下艺人的收入情况等佐证800万的诉讼请求。

  新浪记者试图拨打尚雯婕律师周俊武以及经纪人钱维兰电话,但两人电话均为关机状态。据记者从其他方面得知,两人目前都在庭内。

  据悉,昨日尚雯婕刚刚在北京进行了精装EP的签售,现场所有EP全部卖断。尚雯婕在昨日接受记者访问时,曾若有所指的表示自己目前只关注唱更多更好听的歌曲,音乐以外的事情已经打扰不到她。

  今日庭审结束后,新浪将第一时间连线尚雯婕律师周俊武以及经纪人钱维兰进行独家专访,对此案件进行进一步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