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传龙丹妮叛逃“快男” 曾策划吉杰回归闹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14:56  武汉晨报
传龙丹妮叛逃“快男”曾策划吉杰回归闹剧(图)

龙丹妮(资料图片)

  晨报讯 昨日记者接到曝料:“快乐男声”总导演龙丹妮将率制片团队加盟北京光线传媒,担任光线年度选秀盛事《风云新人》总导演,湖南卫视意欲挽留,已遭拒绝。

  龙丹妮曾是湖南经视著名节目策划人。去年年初,龙丹妮率队离开湖南欲正式加盟

东方卫视,在湖南电视界引发大
地震
。经过几轮谈判,最终被湖南台台长欧阳常林招回,后打造《我是冠军》与《名声大震》(blog),一时间龙丹妮成了湖南卫视的红人,也成为“快乐男声”总导演。

  除了操办“快男”比赛,吉杰(blog)夺冠、退出、重返舞台的闹剧也由龙丹妮一手策划,据了解,吉杰并未与天娱签约,而是与龙丹妮签的个人经纪约,也就是说,吉杰的真正经纪人是龙丹妮。而与吉杰情况相似的快男多达十余名,表面祥和,实际上龙丹妮一直在与天娱高层进行斗争,企图将部分优秀选手尽收囊中,也令自己陷入四面楚歌,近日天娱王鹏已与欧阳常林联手给龙丹妮施压。

  而另一方面,光线传媒始终未放弃争取龙的加盟,负责人王长田已于近日开出两百万年薪的天价邀其担任《风云新人》总导演,据悉,龙已口头答应,旗下部分导演已率先到达北京进行前期准备,而她将于一周后抵达北京,吉杰也将随之退出“快男”赛场,以嘉宾姿态出现在《风云新T?人》舞台。

  截至昨晚23点,龙丹妮一直未接听记者电话,其助理表示龙正在开会,随后记者多次拨打龙丹妮的电话,仍未接通。陈馨/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