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莎北京秀超高人气 签售现场遭遇歌迷示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15:45  新浪音乐
金莎北京秀超高人气签售现场遭遇歌迷示爱(图)

金莎北京签售

金莎北京秀超高人气签售现场遭遇歌迷示爱(图)

金莎北京签售

金莎北京秀超高人气签售现场遭遇歌迷示爱(图)

现场歌迷众多

  新浪音乐讯 内地人气歌手金莎(blog)今日现身北京的“FAB精彩无限”音像店为自己的新专辑《换季》举行盛大的签售会。据了解,自从在6月1日发行了自己的新专辑后,金莎只是在6月7日举行了专场歌会后就一直无暇兼顾北京的宣传,反倒是去了新加坡为自己的代言的网络游戏做起了宣传,而回到内地后便马不停蹄的前往成都、南京、天津等地为自己的“唱游中国”之旅宣传造势,让以前常常见到金莎的北京歌迷叫苦连天。为了一尝北京歌迷见到偶像的宿愿,金莎只好从外地临时折回北京,在北京办了签售会。

  而当记者抵达签售会现场时,现场早已聚集了人山人海的歌迷,展现出了超高人气,让见惯了大场面的记者也直呼意外。由于今天是父亲节,现场亦有年龄比较小的歌迷在父亲的陪伴下一同来见偶像,并从早晨起就开始在签售现场苦等金莎,让金莎非常感动。据悉,在现场购买金莎新专辑《换季》的歌迷凭购物小票即可进行一次抽奖,并与金莎互换角色,由歌迷来当一天的明星,而金莎则作为助理,最终有5名的幸运歌迷即将体验让他们难忘的一天。由于刚刚结束了高考,现场也涌入了大批学生歌迷,值得一提的是,现场有名女粉丝一下子拿了36张唱片来索要签名,据这个女歌迷介绍,有35张都是帮同班同学代签的,并表示他们班上的同学都是金莎的粉丝,让金莎非常感动。而当活动进行到尾声,记者准备群访的时候,现场却出现了戏剧性的一幕。当签到一名男歌迷的时候,他对主持人表示自己是特意趁着暑期从韩国赶来,除了购买了大量唱片表示对金莎的支持外,还现场索要拥抱,然而当此愿望达成后,这名歌迷突然抓起金莎的手向金莎示爱,要求金莎做她的女朋友,让金莎吓的花容失色,幸亏工作人员上前制止,才平息了这个小风波。

  在签售结束后的媒体采访时,金莎对记者表示“刚刚确实是有被吓到,因为太突然了,不过还是很感谢歌迷的厚爱,”并呼吁粉丝要理性的追星。当记者问起金莎新专辑目前的销量情况时,金莎则表示发片前三天公司的销售经理就告诉她已经追加了3次货了,具体数字还不知道,并表示自己会继续努力,希望最后能交出一个让所有人都满意的成绩单来。看来,金莎销售成绩并不输一些港台女歌手并。据了解,金莎的签售会总共进行了2个小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