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黑龙“圆梦之旅”进洛阳 愿为孤残儿童义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16:22  新浪音乐
黑龙“圆梦之旅”进洛阳愿为孤残儿童义演(图)

黑龙“圆梦之旅”进洛阳

  新浪音乐讯 前日,歌手黑龙(blog)的“圆梦之旅”慈善行动走进了河南洛阳,继前面几十站慈善之旅,黑龙深有感触的称洛阳儿童福利院是走过那么多站中孤残儿童最多,但生活条件最困难的一所福利院。洛阳市儿童福利院现有在岗职工216人,收养孤残儿童近600人,有90%以上是身患各类疾病的残疾儿童,其中脑瘫患儿居多,其生活护理难度较大。

  黑龙到福利院的时候,一间小教室里, 20多个3岁~6岁的孩子安静地坐在那里看电视。一见有人进来,几个小一些的孩子立刻迎上来,亲热地拉着黑龙的衣服要求抱抱。黑龙在给孩子们送完自己买的物品之后,跟福利院院长探讨了该以怎样的实质行动去帮助到那些孩子们。黑龙自己是孤儿,而且坚持着做慈善,仅“圆梦之旅”的过程中,他就为慈善事业奉献了自己不少的钱、物、精力等,如果要想让这些孩子们的生活水平得到提高,仅仅靠他个人的力量是不够的,他表示愿意为河南洛阳儿童福利院义演拉赞助。

  黑龙说:“我愿意以义演的形式去帮助这些孩子,希望社会上的所有人都来关注这些孤残儿童,有钱的出钱,有力的出力,这是我心里的真实想法。希望越来越多的人对孤残儿童表示关心和支持。”

  记者了解到歌手黑龙继《回心转意》之后的《我爱你你却爱着他》席卷了2007年流行乐坛的伤情风暴之时,新歌《情笼》也得到歌迷朋友的一致认可。而他虽然工作忙碌,但也坚持继续他的“圆梦之旅”爱心行动。

  在生命中的花园的花朵,要想开的灿烂,离不开社会赋予的阳光雨露,离不开园丁的辛勤耕耘,更离不开所有好心人的爱心呵护与浇灌。歌手黑龙为洛阳儿童福利院义演拉赞助的活动,正在与有关机构洽谈中,希望看到这篇报道的你们,帮助我们挽救一个个孤儿的生命,使他们享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奉献出你们自己的一份力量!(文/雪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