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尚雯婕六城市倾城之旅启动 火爆签唱气球满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17:51  大连晚报

  超女尚雯婕(blog)要为首张EP《梦之浮桥》进行全国宣传了。昨天14时,尚雯婕的北京签唱会在炎炎烈日里拉开序幕。当尚雯婕准时登场以一首《梦之浮桥》开场时,这首收录于同名EP中的歌曲引得现场一阵合唱,给现场火爆的气氛注入了一丝温馨的感觉。这次北京签唱会是尚雯婕的首张EP《梦之浮桥》发行以来的第一场签唱会,也是尚雯婕“倾城之旅全国签唱会”的首站活动暨启动仪式。在场的千名歌迷与尚雯婕一起放飞写有音乐梦想和祝福的气球,在壮观的场景下开始全国六城的“倾城之旅”。

  自尚雯婕的首张EP发行以来,全国各地的歌迷纷纷自发举行了多次“扫货”行动,身体力行的支持偶像的音乐作品。为了答谢歌迷们的热情支持,从昨天开始,尚雯婕携自己的首张EP《梦之浮桥》在全国的六个城市开展“倾城之旅全国签唱会”,这六个城市分别是北京、上海、广州、武汉、沈阳、成都。在签唱会上,这几个城市的歌迷代表被邀请上台向雯婕送上真挚祝福,并且从雯婕手中接过代表“尚雯婕的音乐梦想”的粉红色超大气球。

  进入EP宣传以来,尚雯婕从未在公开场合正式演唱过EP中的歌曲,而在这次的签唱会上雯婕特别为所有歌迷及媒体朋友演唱了EP中的歌曲,《梦之浮桥》、《有了爱》及主打歌《倾城》。顶着烈日前来看雯婕演唱的歌迷让现场变成了千人大合唱。据唱片公司透露,这张《梦之浮桥》EP是雯婕的第一张音乐作品,在整个作品中弥漫着浪漫、温暖的文艺气质与尚雯婕本人的气质搭配相得益彰。本报记者 郝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