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6TOP榜“TOP全能艺人”王力宏短信投票第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18:28  新浪娱乐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音乐之声2006中国TOP排行榜”正在寻找“MusicRadio听众最喜爱的TOP全能艺人”,根据大家以往短信和留言推荐,入围名单是其中最具代表性的五名艺人,他们是:周杰伦,王力宏,张惠妹,容祖儿,古巨基。

  本日下午15:30网络公布的“MusicRadio听众最喜爱的TOP全能艺人”排名

  第一名:王力宏

  第二名:张惠妹

  第三名:容祖儿

  第四名:周杰伦

  第五名:古巨基

  本日下午17:30网络公布的“MusicRadio听众最喜爱的TOP全能艺人”排名

  第一名:王力宏

  第二名:周杰伦

  第三名:张惠妹

  第四名:古巨基

  第五名:容祖儿

  关注方式:登陆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音乐之声 2006中国TOP排行榜官方网站www.mrtop.com.cn或锁定MusicRadio音乐之声(北京频率FM90.0,上海频率FM107.7,广州频率FM87.4)。

  参与方式:6月11日~22日(周六,日除外)音乐快餐车节目,12:00—14:00,发送AM+“TOP全能艺人名称”到9888334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