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跌倒醒》励志考生 女星涂紫凝受学生追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18:44  新浪娱乐

  来自新加坡的小天后涂紫凝凭借纯净的气质和甜美的歌声在校园里掀起一股股小旋风,恰逢学期末,即将面对一轮轮考试的学生们,纷纷听起了涂紫凝的老歌《跌倒醒》。

  “固执地相信自己的选择,固执地坚持,永远在为明天做最完美的设想!”这首歌在校园中被反复传听,经常可以听见学生随之一起哼唱。很多学生认为这首歌可以为即将到来的考试减压,还有一些学生表示,从歌词中能体会到成长是需要一次又一次失败经验的积累,之所以跌倒之后才会明白,并且清醒地面对下一个路口。更有落榜考生写信给涂紫凝,“谁抚慰我遍体鳞伤的心灵,夜太长,试想一下我内心的倔强。”感谢她用这样的歌词使自己在心灰意冷的时候,重新燃起明天的希望。

  《跌倒醒》融合了HIP HOP & RAP & POP等音乐元素,电子节奏从头至尾缓缓地摇摆着,作品中还加入了DJ刮碟演奏,这些时尚元素也是这首歌为年轻人追捧的重要原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