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震撼音乐会票房不震撼 美声无人问卖票靠刘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23:15  北京晨报
震撼音乐会票房不震撼美声无人问卖票靠刘欢
刘欢

  刘欢、莫华伦(blog)、廖昌永三人联袂的“震撼音乐会”将于7月3日在人民大会堂举行,虽然三位歌手在各自的领域都是佼佼者,如此阵容的演出实属难得,曲目也囊括歌剧、流行、民歌等各种风格,但日前主办方向记者透露,票房方面并没有给他们相应的震撼,前来询问的歌迷大多冲着刘欢,对莫华伦和廖昌永两位美声音乐家不太“感冒”。

  昨天,演出主办方老总江凌告诉记者:“现在的票房让我很着急,倒不是因为票房压力,而是我们这么好的策划大家却不知道,我替不能来现场的人着急,他们一定会后悔。现在很多人还没理解这场演出的形式,都是问刘欢唱几首歌,是不是各唱各的拼盘的形式。我们的策划源于刘欢个唱上与莫华伦合作的《今夜无人入睡》,莫华伦有亚洲第一美声的美誉,曾任德国柏林歌剧院首席男高音。但必须承认,古典乐市场无法与流行乐相比。所以我们想通过他与刘欢的合作提升一下他的人气。没想到当时现场效果非常好,莫华伦正宗的美声和刘欢在流行歌手中无人能比的嗓音呼应,感觉十分过瘾。于是我们有了信心,决定做这次大胆的尝试,虽然是实验性的,但根据歌手们的实力,我相信反响一定错不了。我们做这场

演唱会就是想告诉大家,古典音乐也有好票房。这其中刘欢肯定起了不小的拉票作用,但从实力上说,三个人谁也不输谁,相当于三位教授级音乐家一堂生动的超值音乐课。”

  江凌还透露:“这次跨界实验最大的突破就是我们将把这三位实力派打扮起来。过去总是说自己天生丽质不用打扮的刘欢这次我们要给他安一条大金辫子,莫华伦本来就是个大帅哥,怎么折腾他还没想好,廖昌永要突出他的儒雅。”晨报记者 杨欣欣/文 邹红/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