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庾澄庆本周快男当嘉宾 蔡康永不日也将加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00:39  东南快报

  昨日记者获悉,本周探班男声学院城堡并与小考冠军合唱的是著名艺人庾澄庆,他已确认将参加6月22日(本周5)晚19:30现场直播的“2007快乐男声”总决赛6进5的比赛。对于快男评委间硝烟不断,导演组虽然不正面回应,却透露,本周赛评委有可能再次出现调整。

  联系到上一场比赛中包小柏的严苛以及他和杨二车娜姆之间的言语交锋,再联系此前传出的蔡康永亲口承认即将点评“快男”的消息,是不是预示着杨二车娜姆和包小柏之中的一人即将让位蔡康永?导演组对此表示,目前他们的确正在积极邀请蔡康永加盟“快男”评委阵容,但是否能在本周亮相还没有最后敲定。而关于包小柏和杨二车娜姆,导演组则认为他们的矛盾只是点评风格的不同,但是出发点都是希望选手能发挥出好的水准,并没有什么不可调和的矛盾。

  杨二:包小柏太毒

  在周五”快男”7进6的直播过程中,评委包小柏多次对杨二车娜姆的点评,面露不爽。在多番占用了包小柏点评时间后,包小柏终于忍无可忍,在节目中直斥杨二:“如果你只是在欣赏美色,为何不在家里看?”一时间,所有人包括杨二自己都错愕不已,只顾点头称“是”。

  赛后,在媒体采访中,杨二车娜姆对包小柏今晚的点评做了评价,认为今晚的包老师对选手“太狠了”,她解释道:“因为选手在台上是需要得到鼓励的,尤其是对俞灏明说‘你死定了’。‘死了’这种话会把孩子们吓着的。”杨二顿了顿:“本身孩子们在这段时间特别累、特别辛苦。到底还是人嘛,这种魔鬼式的训练,还要承受这么毒的点评的话,我觉得孩子们的承受能力还是有限的。今天不管是选手们,就算是我坐在他旁边我也被吓的呀!”

  总是妙语连珠的杨二老师将这归结为男人与女人的差别,她说:“他(包小柏)可能比较只管他那方面的感受,我觉得在这个时候是选手们非常累的时候,是应该得到鼓励的。这就是男人跟女人的不一样,女人到底会细心很多、温柔很多,知道什么时候给一个巴掌,知道什么时候亲一下。”

  快男也上美容课

  昨天上午,“快乐男声”节目组给选手们安排了一堂美容课。别吃惊男生做美容,其实自从快男们参加比赛,化妆就成了他们的必修课。

化妆品用得多而且不当就避免不了皮肤变差。

  昨天专业的美容老师来到“男声学院”为选手们开了一堂美容课,不但传授正确的美容知识,还为选手们做起了面膜。平时不太做美容,选手做起面膜来还特别不好意思,当面膜被撕下来,看到那张膜时,苏醒都被吓呆了,不禁大叫:“这是人的脸吗?”美容老师认为几位选手中间,苏醒和吉杰的皮肤是最好的,而陈楚生、俞灏明皮肤还需要经常清洁。老师还着重说了张杰,因为他长痘痘特别厉害,病急乱投医的张杰买了许多种治痘的药。老师告诉张杰:“你的

护肤品用得太杂了,每个东西牌子都不一样,这样是不科学的。”接着老师教张杰如何正确使用护肤品,令张杰感激不已。记者 林岚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