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建军80周年庆 宋祖英陈佩斯唱响军旅音乐展演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03:2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今年8月1日将迎来中国人民解放军八十周年纪念日。在这个具有历史意义的时刻即将到来之际,由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中国文联演艺中心、中国音乐家协会和解放军电视宣传中心联合承办,中国文联百花文化艺术公司与保利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共同组织的“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八十周年大型军旅音乐作品展演周”活动,将于7月9日至16日在北京民族文化宫大剧院举行。本次展演周是中国文联第一次主办大型的军旅音乐会作品展演,从规模到内容都是空前盛大,而且具有很高的艺术水准。宋祖英谭晶(blog)等著名歌唱家都将登台献唱,并连续唱满三场演出;濮存昕陈佩斯、朱时茂、韩红、李杨已经卸下戎装的艺术家等将登台献艺。

  除了官方庆祝之外,此次展演周还将每场演出预留100到200张门票,供普通市民认购。本次演出周活动的总策划兼艺术总监郁钧剑表示,这样做的目的一是为了让想看到演出的普通观众有渠道参与,二是通过市场售票的形式更好的为本次展演周作宣传。

  八台精彩大戏预告:

  1.“革命诗篇——傅庚辰作品交响音乐会”

  演出曲目由傅庚辰创作的大量音乐作品精选而成,其中有大型声乐套曲《小平之歌》,电影音乐《闪闪的红星》和《地道战》中的独唱歌曲等。

  2.“当兵的历史——印青作品音乐会”

  从印青创作的1000多首歌曲精选出来,彭丽媛、宋祖英、郁钧剑等演员参加演出。  

  3.“相聚在军旗下——大型综艺晚会”

  由甲丁领衔策划,毛阿敏、韩红、朱军等演员倾情演绎。

  4.“当兵的人——战友文工团作品音乐会”

  上半场是经典的独唱、重唱歌曲,下半场是著名的《长征组歌》选段,而参加演出的都是该团老中青三代演员。

  5.“长城长——孟庆云作品音乐会”

  选取孟庆云音乐作品的部分精华,加上彭丽媛、宋祖英、阎维文、祖海等著名演员的加盟演出,观赏性极强。

  6.“我爱这蓝色的海洋——海政文工团作品音乐会”

  选取观众喜闻乐见、广为传颂的军旅歌曲,体现红色经典,蓝色情怀。

  7.“军歌嘹亮——文艺老兵专场音乐会”

  百余名建国前后入伍的离退休老文艺工作者组成的文艺老兵专场音乐会,将是展演周的一大动情亮点。

  8.“我为伟大祖国站岗——展演周闭幕式暨武警文工团音乐会”

  上演一批著名的军旅歌曲,反映我军不同时期的精神风貌,包括《边疆的泉水清又纯》、《说句心里话》等。大头/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