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力宏“重回”乐坛 新专辑力推大爱和环保(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03:30  都市快报
王力宏“重回”乐坛新专辑力推大爱和环保(图)
王力宏

  记 者 徐 宁 上海报道

  拍了半年的电影,优质偶像王力宏终于回归乐坛。昨日下午,在上海记者会现场,王力宏清唱了为代言多年的麦当劳创作的新歌《爱的鼓励》。不知是否因为是广告歌曲而受到种种限制,歌曲并没有让人感到惊艳。但对王力宏的歌迷来说不管是什么歌曲,多多益善。甚至有阿姨受到“爱的鼓励”,趁上台与王力宏做游戏之际,突然冲上前来了个“爱的拥抱”,让习惯被人宠爱的王力宏也羞红了脸。

  王力宏表示,和以往相比,新专辑最大的不同在于会呈现一些理念,比如大爱和环保等。“像歌曲《落叶归根》,是用这半年投入拍电影的心态去创作的歌曲,是一首古典味的歌曲。”

  王力宏出演李安导演的《色·戒》,可以说是他出道以来所面临的最大的挑战。有国外影评人对影片甚至王力宏本人的演技都给予高度评价。但王力宏本人似乎对此仍然有些信心不足,“还是等大家看完电影后评价吧,不管是电影还是音乐,我都会用心诠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