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SARA放错伴奏带被疑假唱 呆站台上尴尬不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07:28  南方都市报
SARA放错伴奏带被疑假唱呆站台上尴尬不已(图)

SARA

  本报讯 (记者黄锐海)你试过在看演唱会时现场突然停电吗?前晚,在大学城举行的“橙色盛典”大型公益晚会的现场就发生了这一幕。这台由某韩国网站发起,以爱心慈善捐款为主题的校园活动,邀请了王力宏、JUNJIN、SARA三位中韩巨星做嘉宾。他们的出现,吸引了一万多名学生观众到场,几乎挤爆了作为表演场地的中医药大学的足球场。但当韩国人气组合“神话”成员JUNJIN上台时,现场却突然停电,整个足球场顿时漆黑一片,结果在抢修近一个小时后,才恢复了电源。但停电期间,台下歌迷却表现相当有素质,不仅没有出现骚乱,还发起全场万人大合唱,令台上原本茫然的JUNJIN感动不已。

  很尴尬·SARA

  放错伴奏带露破绽,被疑假唱 

  当晚,上场的第一位重头嘉宾,是来自韩国的电眼美女SARA。这位在去年签约中国公司的韩国艺人,如今正全力拓展自己在中国内地的市场。尽管SARA的表现相当精彩,但却因为现场出了一点小差错,惹上了假唱的嫌疑。当晚,她上台献唱了两首歌,当唱第一首韩国文歌曲时,现场已有不少人反映歌声有被处理过的感觉,很不真实,结果在唱第二首中文歌曲《命运》时,后台却放错了另一首歌的伴奏带,结果SARA呆站在台上,但现场却照样传来她的歌声,令她尴尬不已。

  很倒霉·JUNJIN

  唱到一半突然停电,演出受阻 

  在韩国组合“神话”的一众成员中,JUNJIN算是在中国人气最高的一位。当晚,他的出现就引起现场尖叫不断。在演出前接受采访时,JUNJIN还表示他在上周到中国前的那天,在去机场路上发生了车祸,他的右手受了重伤,缝了三十多针。但在当晚表演时,尽管JUNJIN右手用一个白布圈扎着伤口,可是他照样劲歌热舞,完全没有显露出受伤的痕迹。

  如果说受伤令JUNJIN这趟中国行出师不利的话,那当晚的演出,才是他真正倒霉的时候。当他上台献唱了一首歌后,现场就突然停电,整个足球场顿时漆黑一片,音响与麦克风也全部失声,结果在抢修近一个小时后,现场才恢复了电源,演出才能得以继续进行。但在停电期间,台下歌迷的表现却非常值得称赞,不仅没有出现恐慌和骚乱,挤在最前面的一波“神话”粉丝,还带领着全场一万多名观众,一起合唱JUNJIN的韩文歌曲,令原本因为停电而站在台上不知所措的JUNJIN感动不已。

  很混乱·王力宏

  工作人员也追星,场面超混乱 

  当晚,王力宏作为压轴嘉宾最后登场,《龙的传人》、《KISS GOODBYE》、《大城小爱》和《唯一》,一连四首代表作品让台下观众持续疯狂,现场又多次出现万人大合唱的壮观场面。

  作为这台晚会最重头的巨星,王力宏还没上台就已引起骚乱,结果需要出动学校训导处的领导,在台上整顿了一番纪律,演出才得以继续进行。但王力宏一出现,现场立即又混乱起来,原本站在舞台前负责维持秩序、检修工作的那群学生工作人员,如今也忘了自己的身份,纷纷涌到舞台边与力宏握手,另台下一度混乱不堪,结果最后需要出动保安来维持秩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