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杭州海选最后一天 选手错把风云新人当成模仿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10:4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旨在寻找中国最好声音的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风云新人杭州海选进入到最后一天,几百名选手,为争夺20张金唱片争先恐后展示自己的好声音,而风云新人所寻找的好声音绝对不是像某位歌手的声音,而挑战明星的宗旨也不是说一定比明星自己唱的还像明星自己。

  而在风云新人杭州赛区的28427选手就错把风云新人当成是一个模仿秀的活动,上来就向评委一口气说自己要挑战阿杜杨坤(blog)刀郎,介绍完毕开口就唱,声音酷似阿杜,并且已经达到了以假乱真的程度。但是评委却还没等他唱完第二句就打断了他,接下来的杨坤和刀郎也一样。

  最后秋微告诉选手,这个不是一个模仿秀活动,风云新人定义好声音的标准不是像哪位已经成名歌手的声音,而是应该有自己的声音。

  小虫则坦言很喜欢阿杜和杨坤这样有一些缺陷的声音,但是他并不建议选手刻意模仿他们沙哑的嗓音,因为如果没有专业老师的知道,很容易损坏喉咙,三位评委再次重申了风云新人选拔的标准,那就是一定要找到自己,不能刻意模仿,刻意模仿的再好他们也不会让这样的选手晋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