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皇“双龙”熊汝霖海鸣威 荣耀唱响央视演播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10:5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记者日前了解到,6月21日两人受中央电视台《非常6+1》的邀请,在中央电视台举行《梦想中国》熊汝霖(blog)、海鸣威(blog)专场歌友会。这也是中央电视台二套 历史性第一次专门举行歌手演唱会。

  获得梦想冠军的熊汝霖、亚军海鸣威与英皇星艺成功签约后,在5月19日发行了两人的首张音乐专辑,专辑品质受到了歌迷以及业内人士的充分肯定。在21日的演出中,熊汝霖将继续带着自己的乐队将现场的气氛HIGH到最高点;海鸣威则继续用他那电力十足的歌舞将歌迷们的热情无限释放。

  记者致电《非常6+1》栏目组,他表示“此次央视为熊汝霖、海鸣威在演播厅举行歌友会,可以说是首开先河。之所以会在演播厅进行,是因为两人都是从

梦想中国这个平台上走出的。这次也是央视为他俩成功进军歌坛送上的一份大礼。”此次歌会将在7月初央视二套播出。

  随后,记者致电熊汝霖、海鸣威,两人表示“能登上

中央电视台的舞台是每一个歌手的梦想,这次中央电视台能邀请我们来做这场歌友会,对我们来说是个很大的惊喜。我相信这不仅是对我们音乐的认可,无形中也是为我们未来的音乐理想注入了强心剂。海鸣威也向记者透露“从发片开始我们的宣传就安排的非常紧密,在参加完央视歌友会后,22日要马不停蹄的前往浙江桐乡及杭州,为在那里的宣传活动做准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