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风云新人杭州赛区“小蔡琴”因小节错失金唱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11:02  新浪娱乐

  新浪音乐讯 杭州赛区29478号选手江蕾虽然貌不惊人,但是在比赛现场一开口就吸引了所有人的耳朵,深沉富有磁性的嗓音,让人不由得想起了蔡琴,而这位参赛选手的参赛歌曲,恰恰也是蔡琴的一首《新不了情》

  这首歌整体处理的非常好,而且颇有蔡琴的韵味,在场的三位评委也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但是评委也提出了一些这位选手的致命“小毛病”,小虫就直言不讳地说他非常讨厌一边唱歌,一边用拿话筒的手指在话筒上打节奏的做法,称这样的毛病既做作又难看,评委林敏聪则觉得她虽然声音很好,但是与观众无法形成交流。

  最后这名选手没有拿到金唱片,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些“致命”的小动作让她痛失机会,但是作为一个歌手除了嗓音以外,感染力也是非常重要的,看来音质好是一种天生,但是如何运用,找出自己的特点感染别人才是名副其实的好声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