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人Zia MV专辑将出炉 申贤俊金玉彬吻戏NG不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11:06  新浪娱乐
新人ZiaMV专辑将出炉申贤俊金玉彬吻戏NG不断

申贤俊金玉彬的甜蜜吻戏

  新浪娱乐讯 日前韩星申贤俊出演新人歌手Zia MV专辑《Voice Of Heaven》的MV,并与小18岁的金玉彬上演甜蜜热吻的场景,成为现今韩国最热门话题。

  据悉,在花费10亿巨资打造的Zia MV专辑中,与金玉彬饰演一对甜蜜情侣的申贤俊害怕因此事又惹绯闻,承受着巨大的心里压力进行了拍摄。种种原因使得申贤俊在与金玉彬拍摄吻戏时连连出现NG,最终还是在金玉彬的主导下成功拍摄。

  新人歌手Zia MV专辑《Voice Of Heaven》共分为三部,将于25日通过有关媒体首次公开预告片。 禁止转载(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 / 提供 selena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