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Battle歌迷自杀身亡 组合呼吁歌迷理智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11:17  新浪娱乐
Battle歌迷自杀身亡组合呼吁歌迷理智爱(图)

Battle

  新浪娱乐讯 韩国偶像组合Battle(blog)近日在某韩国娱乐节目中,经历了难忘的事情。Battle组合上月参加了韩国SBS电视台的娱乐节目。在节目中,减去了40kg的女高中生以一般出演者的样子参与了节目录制,但在该节目播出后因持续收到恶意电话和网上的恶意留言,最终无法忍受折磨,于本月5日自杀身亡。

  Battle最近在接受采访时,小心地描述了当时的情况,并发表了对恶性留言的看法:“听到她自杀的消息时,我们全体都受到了打击,非常难过。刚出道的时候,我也曾经受到过恶意留言的伤害,已经到了好几天不能睡觉的程度。因为有过这样的经历,所以对这样的恶意留言事件更加关心。但如果是普通人遇到这样的事情就不一样了。冲动的歌迷不管对方是谁,只是那样的去恶性留言,就算是我们的歌迷为了我们那样做,我们也会觉得难堪。给幼小的心灵留下创伤,这和自杀也是一样的。歌迷们的爱很重要,但是过分就不好了。我们的职业是艺人,必然要经历这些事情,但是对于一般人来说,会有很大的伤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