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曲奖歌后蔡依林对嘴假唱遭批 实力受质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11:57  中国新闻网
金曲奖歌后蔡依林对嘴假唱遭批实力受质疑(图)
蔡依林。中新社发 汤彦俊 摄

  中新网6月19日电据台湾媒体报道,第18届台湾金曲奖已经落下帷幕,但是有关本届金曲奖的争议却有如滚雪球。一方面,各金曲评审环节将面临“得奖名单提前透露”的全面清查,而金曲歌后的蔡依林(blog)(Jolin)对嘴演唱,更被歌迷投诉质疑她的演唱实力,她经纪人蒋承缙则解释:“Jolin唱对嘴是因会被火呛出不了声,才采取预录歌曲方式演出。”

  有知情人昨日爆料Jolin对嘴表演,令广大歌迷错愕不堪,并且这位知情人事更指出:“她站在金曲的舞台上对嘴给全部的人看…… 拿下那个奖(最佳女歌手奖)如何令人信服?”质疑Jolin得奖资格。

  Jolin的经纪人蒋承缙昨日气愤表示,请对方站出来,并说Jolin开

演唱会唱功有目共睹,金曲表演是担心火圈会呛人、且翻滚时压到耳机会让声音出不来,所以在总彩排时先预录歌声,现场只好对嘴演出,他并请粉丝不要再伤害艺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