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惠妹早知会落败 参加蔡依林庆功会3分钟即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14:00  中国新闻网
张惠妹早知会落败参加蔡依林庆功会3分钟即闪
阿妹此次角逐金曲歌后失利,输给同公司的蔡依林

  中新网6月19日电据联合早报报导,本届台湾金曲奖得奖名单提前外泄,入围最佳国语女歌手的阿妹早知结果,仍得配合“演出”,还主动与江蕙更改颁奖对白消遣自己,忍辱负重颁完最大奖。

  阿妹角逐金曲歌后失利,输给同公司的蔡依林(blog),她坦言在典礼开始半小时内就获知结果,她与江蕙颁金曲压轴大奖“最佳华语专辑”时,江蕙已经提名全落空,阿妹在台下则早知自己不会得奖,即时改对白亏自己没得奖的心情。

  在台上江蕙以台语说:“怎么会这样?”阿妹也以台语回说:“不要紧。”

  江蕙要她看开,她却苦笑表示“我真的很看不开呀。”但她的经纪人陈镇川表示,其实她并没因此而心情低落,设计对白只是为了节目效果。

  会后,阿妹虽败给Jolin,却也现身其庆功宴,和蔡依林热情拥抱,但3分钟即飞速闪人。她解释,应该将焦点锁定蔡依林而非她,不接受访问就是怕抢风头。阿妹怕抢蔡依林风采,虽然饿一整天,也只能回家自己下厨好填饱肚子。

  本届金曲奖得奖名单相当离谱地提早外泄,包括“最佳华语男歌手”、“最佳华语女歌手”入围者,除了得奖者李玖哲、蔡依林不知道,其他人都早已获知结果,还得配合演出。吴克群(blog)前晚错失歌王宝座后,就表示没得奖并不难过,但名单提早外泄,对入围者很不尊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