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费玉清台湾巡演5年64场 豪气买400坪别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14:59  中国新闻网
费玉清台湾巡演5年64场豪气买400坪别墅(图)
费玉清

  6月13日晚,为庆祝香港回归十周年,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与香港无线电视联合举办《群星耀东方---走进香港演唱会》在香港文化中心露天广场举行。台湾歌星费玉清献唱歌曲“千里之外”。资料图片:中新社发 邓庆乐 摄

  中新网6月19日 据台湾媒体报道,费玉清前晚完成今年18场台湾巡回

演唱会,加上新专辑《回想曲─青青校树》没做宣传,就销售1万张,所以特地举办庆功宴。他连续5年在台湾巡回开唱,64场门票场场抢购一空,观赏人次超过19万,个人唱酬超过1亿台币,堪称歌坛常青树,但他对收入总以“富贵如浮云”来闪躲,但坦承买下外双溪“翠山庄”的400坪豪华别墅。

  费玉清说自己一直向往田园生活,原本在南崁买了农场,但因太偏僻,父亲及哥哥张菲都不愿去探访,他只好转手卖掉。随后他看上外双溪的“翠山庄”,不但离市区较近,而且山明水秀,他戏称该别墅的地理位置是“我家门前有小河、后面有山坡”,不但有池塘还有游泳池,酷爱园艺的他已开始栽种榕树等植物,希望明年迁入后,能吸引飞鸟来筑巢。

  有趣的是,虽想过乡村生活,但费玉清却无法摆脱都市人的既有心态,非常担心新家会有毛毛虫掉在身上,还会害怕老鹰把他的吉娃娃爱犬,看成兔子叼去吃掉。

  据了解,“翠山庄”的别墅要价约8千万台币,十分昂贵,但对传闻有数亿台币身家的他并非难事,尤其他近5年来,全台湾巡回演唱会高达64场,而且场场爆满,荷包不饱也难。但对收入,他一向三缄其口,不愿多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