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便利商店乐队全国巡演结束 主唱郭硕现场跳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15:06  新浪娱乐

  新浪音乐讯 便利商店(blog)乐队于上周五(6月15日)晚在北京的星光现场进行了巡演的最后一场演出,为本次历时一个多月的全国巡演画上一个圆满句号。据悉,本次便利商店乐队巡演共进行了青岛、济南、上海、武汉、长沙、南昌、福州、泉州、广州、南宁、昆明、成都、西安、北京等14个城市近20场演出,乐队大部分时间是在路上。

  以现场表演著称的便利商店乐队,自出道以来就饱受好评。在庆祝巡演凯旋的北京舞台上,便利商店乐队使出了全部热情,把现场搅成一个热情的海洋,竟然有激情的女乐迷将鞋子甩上舞台,让便利商店乐队4位成员哭笑不得。演出已逾数百场的便利商店乐队目前积累了丰富的舞台经验以及极高的人气,成为热情歌迷们眼中的“新一代流行摇滚之王”。在成都、武汉、西安等场地,当郭硕(blog)唱起新专辑主打歌曲《Silent Day》的时候,均出现数百人现场大合唱的情形,这让便利商店成员们感动不已。

  在长沙演出现场,由于郭硕情绪过于激昂,站在舞台边上演唱的时候,不小心掉下舞台(谁知道是不是被歌迷拉下舞台?),乐队另外三位成员依然在舞台上演奏,而郭硕则被热情的歌迷们托了起来,并且不断地将郭硕从这一边传到另一边,据乐队鼓手德恒透露,重新回到舞台之后的郭硕已经吓得脸色苍白。谁料想到了福州现场,主唱郭硕竟然主动玩儿起“跳水”游戏,唱到激情之处,郭硕纵身跳到观众群中,默契的观众们伸出手臂将他们的偶像托了起来。躺在人浪之上的郭硕一面享受着冲浪,一面仍然握住话筒激情高唱,完全沉浸在了这份热情当中。

  便利商店乐队自推出第二张专辑《电视猴》以来,备受乐评人及歌迷的推崇,俨然已经成为目前内地歌坛最炙手可热的流行摇滚乐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